要饭(งᐛ )ง

関係性ヲタ

【哨向】第十三个月 (2)

第十三个月(2)


——————————————


リクエスト文② 紫神的哨向




——又名永瀬廉的拯救大兵平野历险记(非常误)


——哨向,一个从来我写了也发不出来,发出来了坑也填不上的魔性题材🤪




——————————————




出番并没有这么多但是姑且还是放一下人设🤔(出场前)


sho:S级哨兵 →黑暗哨兵进化倾向


rn:A级向导,职业是向导医生


ki:神授


ks:B级哨兵


jg:A级向导,听说是哨兵不依存主义




———————————


3.




“这是哪里?”


髙橋掀开割手的麦子,跟在平野的身后。






“J星的15区。传说中是没有战争的地方。”






“这里会有第十三个月的答案吗?”






“谁知道呢。”


平野双手插在白色长披风的口袋里,脸上平淡不惊。




“海人,你和他们在这边待命。廉,前面你跟我过去。”






永瀬点了点头,拉了拉自己的M-1夹克跟了上去。














J星是所有行星的管辖区域外的星球,现在联盟里没有任何行星的星球史里对此有详细记载。










“呐,紫耀。”


永瀬低着,靴子一踏一踏地踩扁枯黄的芦苇枝条。




“嗯?”


平野看着前方的路没回头,只是发出了简短的音节表示听到了。




“为什么要来找第十三个月?”






“为什么呢。”


看了看四周,平野挑了右边的岔道。


“‘为了揭开神授存在的秘密,得到预言哨向人类的未来的答案。’......上面是这么说的。”






“不是指上面啦是问你。你不是这么言听计从的类型吧?”




还是几年不见转性了。


永瀬加快脚步跟平野并肩。






“......秘密。”




“...........”


反正进你知觉领域也看得见。


永瀬翻了个白眼,小声嘟囔道。




“我听见啦。...你进不来的。”




“嗯?”






“不是放松的环境不行的。”






“.........…你怎么搞的变成这个样子???”


永瀬惊讶地提高了音量。






















4.


彼时J星的另一头,有另一组小队刚刚启程。




“我刚刚好像听到廉的声音了。”


岸突然停下脚步。






“哦嚯,那考核就不用继续了。”


神宫寺笑着拍了拍岸的肩膀,


“该不会思念成疾出现幻听了吧。”




“可能是。.........喂这个时候就不要开我玩笑了吧?”




“哈哈哈太久违了没忍住。话说廉没跟你说去哪出任务?”


神宫寺收起调侃,把光屏里显示的位置“J星1区”做了初始确认。




“廉从来不说的。我这边他也不问。嘛,就咱那太平的29区,也没什么值得问的任务存在了。”


B级哨兵的各项能力都相对比较弱,工作的范围基本都固定在各自归属的辖域里。




“岸くん不在意吗?”




“是没办法的事嘛,我们的世界差得太远了。何况A级这么多跨星际的任务,保密什么的,要一一介意的话就没完了。神宫寺应该一样吧?”


岸戴好了皮制的露指手套。




“我?我又没有哨兵,根本不会注意有没有保密条款。”




“不愧是精英!!哟!!”




回复岸的调侃的,是神宫寺直直戳过去的考核板。












岸打开考核内容差点没一口气绝。




“寻找第十三个月?......这绝对是你中饱私囊吧。”








“这叫徇私枉法。......不对,我怎么也给你带得乱用成语...”


神宫寺捂住脸叹了口气。




“不是开玩笑吧?你让我考这个?我连跨星际的任务都没出过,突然间直接要我到星域外挂了怎么办。”




“这不是有我嘛。”


神宫寺拍了拍岸的肩膀。




“又当个傀儡给你控制?饶了我吧...”




“好歹说叫木偶吧。......不会啦不至于那样,对自己有点信心啊岸くん。”






说实话遇到彼此,两个人都是惊讶的。


神宫寺和岸是幼馴染,从小一起长大,在哨向学校也是搭档,只不过三年级就已经免考核被认定A级向导的神宫寺毕业之后直接被调到了塔里,岸则是像普通的B级哨兵那样被随机分配到了P星的其中一个区域。




“不过好怀念啊,这样和神宫寺一起出任务。




“是啊。......”




“你还没有放弃啊。”




“岸くん也不甘心吧。”






“嗯......如果真的有就好了。揭开神授存在秘密的第十三个月。


......




是说像我这样的人能够找到就好了啊哈哈哈!”






岸摸着后脑勺吐了吐舌头。






“所以说自信点啊!”




神宫寺把脑后的头发扎了起来。




“走吧。”








“嗯。”












为了他们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馴染、朋友、一起出生入死的重要的伙伴。


做了他们俩契合度测试,预知得了他人的未来,却因为神授的能力而失去了自我的伙伴。






在这个生死廉价也身不由己的世界里,为数不多的不想放弃的可能性。






tbc







评论(7)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