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饭(งᐛ )ง

関係性ヲタ 人間分析大好き♡

【rnksrn】【cp两则】1.23生贺。

迟来的生贺...

是正在写的cp和正在写还没来得及发的cp 😏


1.俺スカ明智秀一xスカッとジャパン明智徹

2.第十三个月的向导x哨兵





1. 双明智


“锵!”

徹把摆在饭桌上的装饰得很精致的蛋糕盒子打开。



“反正肯定又是便利店卖剩下的生日蛋糕......”

秀一懒洋洋地走近,下一秒却忍不住瞪大了眼睛。


“......唉?”


“嘿嘿,放松警惕是不对的喔~”



不大的盒子里是只长得很可爱的手作蛋糕,1磅左右的大小,但奶油和食用鲜花和用的水果的量来看,怎么都不会是店里制作的。



“唉......”


“可爱吧?”


“哦......嗯......”


看着秀一双手撑在饭桌旁对着蛋糕眼睛都瞪圆了的样子,徹就觉得努力了还是很值得的。



“徹さん还会做蛋糕啊......明明平时不是炒饭就是炒饭来的...”



“喂哪有不是炒饭就是炒饭!说的我好像在虐待未成年人啊!”


徹整了整浅紫色的围裙然后右手叉腰,摆出了一幅看着虚无远方的眼神。


“以前被女朋友無理やり地要求学了啦。”


“唉、所以以前也给彼女さん做过?”


“没来得及!”

徹摆出了眯起眼睛的笑容,

“因为啊,只学到做好坯子的部分我就被甩了嘛啊哈哈哈!”



本来预计是在婚礼蛋糕上第一次披露的。




“好啦,这个大小虽然可能不太够,不过東條他们肯定会买别的吃的应该就刚好,明天秀一你用保冷套套好带去、”



“不要。”



“唉?......啊,......也是啊,手作的果然不适合party、”



“不是!”

明天的主役,按辈分来算应该是侄子,按法律来算应该是养子?的,明明还是現役高中生却高了半个头的秀一,现在正完全不符合人设地把徹整个人揉进了怀里。


“......徹さん第一次做的蛋糕,才不要和那帮人一起分。全部都是我的。”



“......但是秀一?你不是不太擅长甜食...”



“那徹さん一起。”



“......噗wwwwww”



“什么啊!”

高中生不服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没,就觉得秀一撒娇还蛮可爱的。”



“才没有撒娇!!!!”



“好好好,没有撒娇就没有...”

徹安抚性地拍了拍面前人的背。又一次觉得,如果被跑婚(x)换来当这个小孩监护人的机会,也并不是什么坏事。



虽然他很快很快就要成年了,在这个家里大概也不会住很久。

要是再早一点遇到就好了。


一边这么想着,徹还是收紧了手臂的力度。



“生日快乐,秀一。”



fin






2.  哨向



“真的是每年都忠实地还原我的愿望啊......”


永瀬看着面前的礼物觉得有些傻眼。



“唉、因为廉现在最想要的就是这个吧?错了?”



“错是没有错啦...”


但每年都是生日前就先问好自己想要的东西然后再送...没有新鲜感倒是其次,总觉得有点敷衍......


嘛话是这么说,但是每年都能好好记住自己的生日这点,已经是对自己的事上心了。


毕竟也一直是自己在一方通行嘛。



进行完早就习惯了的自我安慰,永瀬也迅速地转换了心情。


“没有!我超级开心的!谢谢岸さん!”


希望自己的笑容没有太僵硬。




“你这家伙......才不是你一个人一方通行啊...”



“......唉?”

刚刚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了?



“不擅长啊,我在这方面。以前廉在想什么我也看不到,但是廉总是很准确地给我我想要的东西不是吗?语言也好,行动也好......所以就在想,虽然开口问是很不帅气,但最起码这样我能满足廉的愿望啊......”



“呜、”



“而且这一次明明就没问...”



“唉?.........啊!”

永瀬认真想了想,这才发现的确今年没有被岸问“生日想要什么”。


明明没有问却还是准备周到了。

.........

.........

.........



“看了?”


“.......嗯。”

岸有点不好意思。



他都忘了,A级以上的已经绑定的哨兵和向导是会“共鸣”的,只要有意识地去做,无论离多远都能够感知到对方和对方的想法。


岸不久前刚刚升上了A级,所以他们之间也有共鸣了。




“呜、......”


“、别哭啊!这么讨厌的话以后我就不看了、”



“不是!”

感觉到本来站在他身边的岸为了安慰他抱住了他的头,因为坐着的关系,他的脸贴在了岸的腹部,没能听到岸有些过快的心跳。


“岸さん竟然为了我考虑这么多...”


“......你这家伙,明明一直都看得到的吧,我的知觉领域。”


不仅能看得到,做疏导的时候明明连本域都已经开放了,一直以来都是任由永瀬在里面乱逛的。



“......知道岸さん的心情太可怕了,所以一直都有意识地避开来着...”


因为自己缠得太紧才不得已答应在一起什么的,其实有点烦人但是因为在接受对方的精神帮助所以才不得不容忍什么的,万一在岸的知觉领域里看到了,哪怕一开始就有自知之明是自己单恋,但即使如此也还是想要在一起的永瀬,估计做多少觉悟也没办法承受这个事实。



“......就说不是你在单恋......”

岸叹了口气,有点不太爽地扯了扯永瀬的头发。



“だって…!”


腹部那边传来对方闷闷的哭腔,岸拍了拍永瀬的脑袋,换来对方毫不客气地蹭蹭。






“唉、岸さん…”

感觉到胸口附近有奇怪的触觉,永瀬松开了环在岸腰上的手,先是低头看了一眼,然后又很慢很慢地把视线移了上去。



“.........”

岸撇开了头。



剪短了的黑发没办法挡住发红的耳尖。



“wwwwww”



“都是你啊!!!乱蹭!!”



“岸さんかわいい〜”



“你才可爱!!......啊不要用哭红的眼睛看着我我会起反应...”



“明明已经起反应了好嘛,变态。”



“才不是变态啊!......喔、”



永瀬手上用力,岸没有防备,顺着惯性跨坐到了对方的腿上。




“岸さん、好きやで。”



“……俺も。”



“我可以收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吗?”



你可以看得到的吧,我心里真正想要的。



“......随便你啦。”


岸的双手环上了永瀬的脖子。




fin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