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饭(งᐛ )ง

関係性ヲタ

【share house】「rnks篇」春よ、こい两则

#学年历share house梗

#与现实人物,团体无关联

#ooc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


马克杯端到嘴边才发现没了水,岸把书倒扣在茶几上,慢吞吞伸了个懒腰。


过了冬,日照也开始延长,下午四点的日时,也仍然有明晃晃的阳光照进屋里。


这样懒洋洋真的好吗?会忍不住这样想,但却又实实在在“懒洋洋”地在家才是正解。

有点奇妙。


岸双手背在脑后把自己摔进沙发里,随即又翻了个身把上半身撑了起来。


阳台外边有个身影吸引了他的视线。


“廉?”


对方没有回他。保持着背对自己趴在阳台上的姿势一动也不动。


是看什么这么入神......

岸从沙发上爬起来,放轻了脚步往阳台走去。


窗外不远处的神社前的幡被风吹得前后嚣张,神社后的公园里樱花正在樱吹雪。


说起来距离满开预报也已经过了一点时间了。没想到一眨眼樱花就到了花谢的季节。


岸看着永瀬脑后被吹散的发丝有点出神。

就在不久之前,这家伙还千葉三重到处跑,回来录了音番又匆匆回去骑车去了。



「会えない」と思った。この春。


本来应该一个月都不回家的人,现在正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



岸踌躇了会儿,还是念想战胜了花粉症,迈出了踏进阳台的第一步。




把脸埋进对方肩窝的时候还明显感觉到对方因为惊吓而小小的抖动。

不是会在家还喷香水的这么“敬业”的人种,但熟悉的气息带着软糯的清爽传进鼻腔。


后背和暴露在阳光下的后颈被晒得温暖。



“真罕见呢,岸さん撒娇什么的。”


“讨厌?”


“ううん,没有那回事。”


“廉才是罕见,竟然没有在打游戏。”


“早上写了论文,想出来透透气。......唉、已经这个点了?!”


“是的哦,很快的,时间的洪流。”


“时间的洪流wwwwwwwww”


永瀬在笑,胸腔的震动透过岸的骨骼传入他的神经系统。

有在一起的実感。


来年能一起看樱花就好了。



“桜、綺麗ですなぁ。”

他听见永瀬这么说。


“綺麗だね。来年もみれますように。”

他从对方背上起来,走到对方身边。


稍稍抬头,就能看到永瀬有些瘦削的侧脸。



“うん。優太と一緒やったらええな。”


唉?


“为什么这副表情?好傻。”


“れーーん!!!这算犯规、犯规!!!”


fin






*


“我说了不行就不行,本来这个问题就不可理喻,我为什么非要看着自己的omega去跟别人上あ床??”

永瀬把台本甩在了地上。


“那只是拍戏!是工作唉!”


“工作也不行,以后这种工作都给我推掉。”


“哈!?廉才是不可理、...喂、放开我!”

岸企图把地上的文件捡起来,还没来得及弯腰就一个天旋地转,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压进了沙发。


“不要太小看alpha的独占欲,我说了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等下、......廉,放开我、......喂...!”

岸想要挣脱,但俯在自己身上的野兽却听不见只言片语。alpha带着侵あ略性的信息素扯得岸头皮发麻,腰间一下子就开始酸软起来,仿佛被抽走了所有力气。


“所以優太也要这样在别的alpha身下喘息?你觉得我能接受??”


“不是、我们谈谈、......はぁ、”


他的alpha把他制服在身下,毫不客气地啃咬起他的脖颈,手也直接伸向了他的下半あ身。


“廉、”


他的呼叫没有得到回应。

alpha的动作不似以往,粗暴而没有章法,没有一点对他的顾虑。


他的想法,他的心情,在现在的这个人眼里,什么也不是。


岸开始感到一阵没来由的害怕。

就好像在他身上的是个陌生人。


是个陌生人。


所以他拍戏的时候,也会是这种感觉吗?

廉是在用实践来告诉他他的选择错了?

因为是omega,所以只能到此为止了?一直以来的努力,一直以来坚持的梦想和想要完成的事?



那个让自己觉得无论做什么决定都是正解,那个说会一直一直相信自己的人,到哪里去了?


廉、廉、快住手...

廉、醒醒啊...

                   」




“........啊!!”

岸猛地睁开了眼睛。


心脏跳得好快。像是下一秒就要从胸腔里炸出般地让人呼吸困难。岸急促地小小地喘着气,想让自己快些冷静下来。


房间里安静得能听到冰箱运转的声音。

还有。

还有游戏机柄按动的声响。


.........嗯?

刚才...是梦?


岸这才有些清醒过来,他动了动,感受了下现在所躺的地方的柔软度和尺寸,以及向右扭头就能看到的素色纹路。毫无疑问,他现在是躺在家里的沙发上。


岸把身上的毯子拉过了头顶。

家里的沙发...这是家里...对了,前阵子因为机缘巧合,他和成员们开始share house。


成员们...成员...廉...


岸猛地掀开毯子,抬头盯住了脚的方向。



盘腿在单人沙发里打游戏的永瀬正停了手往他这边看。


或许是在打游戏太过专注的缘故,又或许是成年之后就与日俱增的泠冽感在作怪,永瀬看向他的脸没有一点表情,眼神都不带温度。


就好像梦里俯在他身上的alpha。


恐惧再次浮上心头,岸条件反射又把毯子盖过了头顶。


“ねぇー岸さんまた寝るのー”

隔着毯子传过来熟悉的清亮嗓音,软绵绵地拖着长音。

“睡也可以,不许流口水啊,这条毯子我超喜欢的。”


嗯?


岸看了看抓在手里的质感,的确不是他的所有物。

.........啊...。






永瀬刚准备再开游戏,就看到支棱着头发的岸晃晃悠悠地坐了起来。


“要起了吗?”


“嗯......做了个噩梦,不想再睡了。”


“哈哈,噩梦都是反的啦,别在意别在意。”

永瀬又把视线投回了手里。


“......我梦到被廉袭击了。”


“...唉?”


“梦到廉是我的alpha,坚决不允许我接尺度大的戏,还说omega就该好好认命。”


“等等等等,什么alpha omega?那是什么?”

永瀬一头雾水地放下了sw○tch,整个人完全转向了岸。


“......就是,总之?一种性别,不对,设定、”


“啊、我懂了。是那个吧?オメガバース。”


“对就是那个!............然后、”


“岸さん是我的omega?我把岸さん束缚了?”


“不愧是廉!!是的!就是这样!”

岸笑皱了脸,打了个响指,又顺势指向了永瀬。



“.......放假在家都乱看些什么东西......”

永瀬叹了口气,

“不想笑就不要勉强了啦。”


“呜...”


“被自说自话地讨厌了,我也真是太无辜了。”


“唉!”


看着岸一副“卧槽被说中了!”地踩到尾巴一样的表情,永瀬就觉得有点小小的受伤。


“別にさ?我才不会束缚岸さん。......最开始的话题,怎么看我都没法袭击你吧,谁能压住肌肉大佬。”


“......廉愿意当ネコ?”


“ネコちゃうねん!嘛,但是左右无所谓啦。岸さん要当alpha的话別に我当omega也行。”


“唉但是omega要生小孩哦?”


“呜哇那有点讨厌......”


看着永瀬认真皱起眉头思考的样子,岸突然觉得梦醒边缘的恐惧都变得滑稽。


这才是廉。

明明怕麻烦却又什么都优先岸的选择的廉。

是廉的话,哪怕要和别人拍什么尺度大的戏,大概也只会说“加油”和“注意休息”吧。


可恶。太狡猾了。只让你一个人耍帅可不行。


“廉那么怕痛还是算了吧。乖乖当你的alpha就好。”


“唉!岸さん!”


“很帅吧?我。”

岸有点得意地朝永瀬抬了抬下巴,换来对方化身成大狗整个扑到他身上。


“哦哦!”


“え〜〜想要女儿~~眼睛和岸さん一样的小姑娘绝对超可爱!”


“如果是男孩子的话,......哇,次世代国宝...”


“唉...男孩子肯定会跟我抢優太的啦不要。”


“喂,不会有那种事啊。”


“会的!绝对会的!”


进入四月的春日午后,毛毯加上一个大型人型暖炉显然是有点热了。


岸轻轻扯了扯在他颈侧蹭来蹭去的毛绒绒脑袋上染黑的头发,心里是无法忽略的轻松。



和梦里一模一样的姿势。

完全不一样的心情。



不好好珍惜可不行。

作为成员、作为朋友、作为室友,和廉在一起的日子。



所以要忍住。

那句下一秒仿佛就会脱口而出的话。






スキだよ。


fin







おまけ。


“......哇。”

从楼梯传来一声毫无波澜的感叹。


两人抬头,发现是僵在楼梯上面无表情的平野。


“啊、紫耀…哈哈,下午好。”←这是岸。

“......哟。”←这是永瀬。



“......对不起我不该打扰你们生小孩。”

平野继续毫无波澜,机械般迅速而果断地立定转身,三步并作两步飞跑上楼。


“かいとぉぉ!!!ジン!!!岸くん要生小孩了!!!”


“不是的!!!!しょう不是你看到的那样!!!不是啊啊啊啊!!!”



真的fin了(



后记:

不要不急的外出控え中,在家憋到脑子有点不太对的同学们的春日小话(💥😂



评论(9)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