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饭(งᐛ )ง

関係性ヲタ

ameba二刷高清、发现维克托后面对yuuri讲的是
五連覇ぐらいしてもらえなきゃ、割にあわない。
就是说他说要我一边做运动员一边当教练我也不安的啊,不让你拿五连霸那我这么两边折腾就太亏了。

然后......yuuri哭着“嗯”了一声。

五连霸啊!!!!年年拿冠军那都要五年啊!!!!
那也就是说他们俩还一起滑冰的日子不是一年而是起码有五年啊!!!!

五年后老维再怎么王者也该到退役年龄了,yuuri五年后29了也可以退役了......
也就是你们准备一起滑完后半段的竞技生涯对吗!!!!
然后等五年后退役了就结婚对吗!!!!(没有说😂
😭😭😭😭😭

好几个老维镜头很戳,一个是他晚上听到yuuri说我要引退时眼睛睁大,一个是他送yuuri上场前握手,yuuri抽手后老维手上保持着那个仿佛挽留的动作......因为说不定就是最后一次了......

感谢yurio小天使留下了yuuri!我懂你虽然傲娇但是也很爱yuuri的!我们也爱你!😍

老维抱住yurio的时候就想起之前有集老维对yuuri说,ハグすれば助けてくるよ(如果你要有什么事就去抱一下(亚科夫),他会帮你的))


最后这集大概就是老维知道自己拦不住yuuri,在向yurio寻求帮助吧...毕竟之前同个教练下训练这么久,一个拥抱就能传递的心知肚明😭

yurioおめでとう……勇利の引退を止め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期待第二部......

以及今天这三人组给神社代言上了杂志...问题是他们代言的这神社的这款御守是安产用的😂喂😂

最后就是,yuuri每次一跟老维说话就开始撒娇音、软萌音,弱弱的音......和他平时完全不同😃

而且平时是下垂眉看起来好童颜,上场后的平眉又雄到不行😃yuuri也是小天使😍
——而且人家哭成那样他还想着哎呀你也会哭啊,以及明明你发酒疯叫人家做你教练最后却说不要说教练样子的话😂不愧是我们的yuuri😂

——以及老维平时都小可爱的但一s起yuuri来简直是抖腿停不下来(是说我抖腿🙂


啊啊啊啊感谢神番.......😭
现在仿佛看完控回来一般地回不去现实生活(给我写研究计划啦ddl来啦!


以上w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