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饭(งᐛ )ง

関係性ヲタ

感谢匿名箱的评论和提问!比心❤️








①不不,我才要感到抱歉...因为温暖水域本来只是想一篇衍生短文,正篇是去年写的粽的It's Going Down,所以写的时候根本就没说清楚设定是怎样的...结果没想到温水最后变成了独立的文章😂








我abo系列的世界里没有“番”的概念,他们讲“命运的番”什么的就跟我们平时说“天生一对”?啥的那种感觉😂








对正常的alpha和omega来说,被标记之后信息素的气味会改变(被咬的腺体注入了对方的tǐ液),omega不会对标记ta的alpha以外的人发情,自己的信息素也不会引诱到其他的alpha。此外的状况就没有了,不过考虑到AO的原始阶级地位,O标记A的情况基本不太有😯。








rnks的场合说开了,就是ks(自己没意识到自己)喜欢rn,对喜欢的alpha的渴望激活了他自己的信息素系统。从生理上说,他的信息素系统就是为了接受rn被rn标记才激活的,所以才会没标记之前就只对rn起作用🤔(不太好听的说法就是原本生理系统上不太正常有点儿问题😂)








说到怀孕这点我的确没考虑周全...总觉得发情期捅进生殖腔中出し的话标记不标记都容易怀上(请带套(大白天在说什么流氓话😂  








关于shrn的话题,ks不是针对sh,算是对上喜欢的人的无意识降低自我评价也好,会怀疑自己并不合适。sh算是最身近的和rn关系性相对“紧密”的存在,但哪怕不是sh,他也还是会去考虑可爱的女孩子啊或者别人会不会才比较合适(番外雨夜里那种感觉)。 








但两人都是alpha,ks君身边哪可能这么大概率一直出现喜欢alpha的alpha嘛(你的文在这件事上没说服力😂








但这么一想,温水的确在关系性的刻画上还有好多没说清楚的地方🤔有机会继续努力好了












②感谢喜欢!但我更新真的没谱的会有连更的时候也会有突然消失许久不见人的时候😂微酸多甜的rnks,觉得两个人对彼此都算是比较直接的类型,我也觉得超好吃!








③感谢喜欢平行世界abo设定里的他们!(其实都忘记以为是发烧但其实是发情的梗写在哪里了,所以还不太清楚想具现化哪里😭😂待我有空回去翻翻看......🤔

评论